中新網鄭州10月16日電(馬義恆)16日,鄭州市公安局發佈通報稱,在河南省公安廳統一指揮下,經省、市、縣公安機關全力工作,新鄉市“10.15”涉毒案件嫌疑車輛已於15日23時52分許在許昌禹州市無梁鎮被成功查扣。
  據介紹,嫌疑人馬某輝、馬某艷被抓獲,另外抓獲3名涉案關係人,當場繳獲毒品若干。目前,案件偵辦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15日下午4時左右,一輛浙江牌照黑色中華轎車在鄭州市花園路與三全路向北100米處的道路上被便衣警察圍堵,嫌疑人拒不接受檢查,瘋狂駕車撞擊6輛在此等紅燈的車輛。目擊者稱,警察曾鳴槍示警,但並未能讓嫌疑人車輛停下來。隨後,車輛繼續逃逸出鄭州。
  鄭州市公安局通報稱,此事件為新鄉警方在執行抓捕任務,因嫌疑人逃逸造成交通事故,6輛汽車受損,但無人員受傷。(完)
(原標題:鄭州“警匪追逐大戰”有結果 嫌疑人許昌被抓獲)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