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歐陽崧)“感謝你系統家具們的探訪,田老闆已經主動聯繫了我。”昨天,通過微博討薪的河南商丘小伙袁先生致電本報稱,欠薪老闆已經和他見面,並且表示會支付拖欠的工程款。
  前天,袁先生通過微博@袁威威55 向媒體發出討薪求助信息稱,武漢有名老闆欠他們5.4萬元,拖到現在都房屋二胎沒有支付的跡象。
  袁先生是做工程的農民工,去年有名武漢老闆打電話讓他們到鄭州做事,完工之後承諾過年給錢。可是,從今年1烤肉月15日開始拖,拖到1月29日仍不給錢。次日,電話就打不通了,從此電話關機,打通也無人接聽。
  “這些都是我們農民工兄弟的血汗錢,現在他們每天都找我要欠款,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袁先生稱,他不知道欠薪老闆的家在哪裡,只知道老闆姓田,在雄楚大街有個飯店。前天,和袁先生取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得聯繫,根據他提供的信息,來到雄楚大街下錢村進行實地尋找。
  到達袁先生所指的飯店後,記者看到該飯店還未正式開始營業,只有兩名員工守著前臺,而他們均表示該店老闆並不姓田。經過核實後得知,該店老闆姓徐,並非袁先生室內設計所說的欠薪者。
  袁先生表示,據他所知,這家飯店應該屬於合資,名義上的老闆並不是他要找的田老闆。就在記者16日探訪當晚,田老闆就主動聯繫了袁先生,並約他見面,就支付欠款事宜達成協議。
  記者和田老闆取得聯繫,他告訴記者,這筆工程款並不是惡意拖欠,由於該工程存在多次轉包,田老闆的工程款也遭到拖欠,而他春節期間資金周轉出現問題,不得不“躲債”。“我已經和拖欠工程款的老闆談妥,只要他支付我工程款,我就會馬上支付小袁工錢。”  (原標題:欠薪老闆許諾會支付拖欠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