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2-1黑白寫】 本來說不寫了,但看到這次已報名EMT-1繼續教育,卻沒來上課的名單(PS1),一時忍不住又動起手指來了。那天衛生局來督導有特別針對簽到簿空白欄上提出詢問,我 找房子告訴顏課員,其實裡面大部份是我們自己的志工,他們目前並沒有要用這張證照來 西裝執業,而我們會開辦的理由,只是希望他們多學一點實務上的經驗,使交叉「急救理論與技術」運用在教學上, 21世紀房屋仲介而開辦複訓課程也是基於吸收新知而已。 因我們有開辦了四期EMT-1訓練,而當中也有不少的「急救責任醫院」或「民間救護車公?景觀設計q」所派來參訓的救護車駕駛,所以我們必須維護他們的權益,予每年固定於四月下旬或五月初來開辦此複訓班。燃本會志工或許因用不上,認為太麻煩就選擇放棄了 居酒屋,這個我們無法給予勉強。但也因延續資格足年遞減,有可能再過個 一兩年,要持續參與該繼續教育八小時的,可能就不多了。因此我建議衛生局應考量接手辦理。 我說我們是非營利單 九份民宿位,當然以當班次收支平衡考量,我們是必須要向學員收費的。而以這班為例,報名應收13200,實際參加的卻只有11100,還不夠付給講師鐘點費12800勒。而如果來年學員遞減,勢必要增加收費,那志工們或許選擇 租屋網不參加就開不成班,而勢必影響那些有執業上需求的人,因此我請地方衛生主管機關應即早應因應才行。 上午我去會長那裡,跟我預估的沒錯,他又再度提起要退休的事情。我向會長報告,我們會裡因業務急速增加,需要先聘一名工讀 售屋網生來幫忙有關「行政文書」、「電腦建檔」事宜,不然我們倆位組長會累死,而經費的事再來想辦法好了,先解決燃眉之急最重要,如果真無法發出薪水,那總幹事先辭職,把經費釋出去再多請個助理幹事進來,不然我真怕同仁們會吃不消。   但會長告訴我: 酒店經紀「…… 」~,肚子有點餓餓,先去吃飯再說好了~~95/5/2(二)中午12:25 PS1:張常、鄭宇傑、鄭淑君、黃新弼、葉奇穎、簡昭漢、蘇晉生等7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