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祝我生日快樂_要青春美麗_要幸福_要身材瘦瘦瘦 ,,?﹢ ? 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我自己早有準備囉~~昨天散步回來後.一個人去麭包店裡~~剛好看到了巧克力蛋糕~~於是打包帶回家囉~~ ↑今天早上再看我的『巧克力蛋糕 澎湖民宿』~~居然嚴重變形了..原來被我給壓壞了呢~~ 不要看它好像壓扁.看起來不大可口的~~其實上面有濃濃的巧克力..還有撒上可可粉唷~~只是..奶油如 商務中心果多一點會更棒唷~~~ ↑~~當然要拿去給圓圓鼻香一下唷~~圓圓太開心了~~嘴巴還沾到了奶油哩~~還伸出長長的吞頭舔一下嘴巴的~~ ↑哈哈~~這次又靠太近了..換圓圓的 九份民宿大鼻子去給它碰到了~~ ↑圓圓這個表情是怎樣哩~~想幹嘛~~ ↑怎麼看著巧克力蛋糕..眼睛有點給它放空了~~ ?  被我吃下口的巧克力蛋糕 ~~當然..當然..愛吃甜食的我..不一回功 結婚夫就給它啃下肚子囉~~ 不是我不分圓圓吃唷~~是因為圓圓不愛吃這種東西的.. 當我吃下肚的蛋糕時..我頓時才發現..我的蛋糕有圓圓的口水?~~ ~~今天的生日就很平凡的度過囉~~以20大洋的蛋糕就足以打發我囉~~真開心今 591天和圓圓一起度過唷~~ ?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平凡中度過了我的26歲生日~~謝謝朋友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以感恩的心情謝謝你(妳)們記得我這小人物的日子唷~~ ~~不過.我今天收到最特別又傻眼的祝福~~她說我滿了26歲...老了 租房子.要我找個人嫁囉~~~不過..話說她比我還要大哩~~也還沒結?..還沒有交男朋友...??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要找尋到自己的幸福~~要青春美麗~~要身材瘦瘦瘦~~要和圓圓幸福過每一天唷~~ 圓圓日記~~待續唷?? ~~~~~~~~~~~~~~~~~~~~~~~我是低調的分隔線~~~~~~~~~~~~~~~~~~~? 租房子  低調中的9_18 ~~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曾經有多少次的期待.我曾經一直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每一年.總是愛翻著日曆為自己倒數中.即使從前的自己明瞭..這一天會自己一個人孤獨度過.但是........總不會像現在那樣子的失落或恐懼. ~~2年前在這一天裡.我居然和我曾經以為會在 酒店工作一起一輩子的人分開了.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不會走到分開的那一天.. 如今它不再是個不可能.卻帶給自己這麼大的痛.而這樣子的痛卻停留在這一天.往後的日子.我不再期待這一天來到.不再翻開日曆為自己倒數~~~ 即使面對著新戀情.或許會為自己帶來不一樣的期待.或許不再是不願回憶的日子..只是我還是失望了. 酒店打工 因為去年.他完全忘了這一天.還要我暗示的提醒才記得.. 即使到了今年.我還天真的以為.不會再重演了吧..事實卻不符合的.他卻又記錯了日子.. 所以我並不在期待這一天裡.他想要為我慶祝的心意.我只選擇一個人去度過.淡淡的和我最愛的圓圓度過. 往後365天日子裡..這一天一樣會來到.而我該如何去面對..或許我相信時間會忘記一切的吧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