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國 在哪裡?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前往寮國時 腦中出現的疑問都一樣 寮國…到底在哪裡?辦公室出租/a>r? 其實它離我們?房地產靰騄寣I ⊕全新登場:詹姆士送飯到你家! 裝潢 根據調查 寮國,是世界上第六貧窮的國家 大三通小組明查暗訪發現 系統傢俱 位於偏遠地區.山區的小朋友的確是吃不飽 甚至還看見他們和外公外婆一起上山去撿木?烤肉?
維持著一種原始的生活 所以我們決定為小朋友們加菜! 看上圖應該就知道我們有多努力了吧?? 身為爸爸的?酒店工作漵i士拿出最大的愛心 仔細看這簡陋的廚房還用木炭燒火 位於半戶外 不巧的是拍攝當天正下著大雨 大家一邊冒著汗一邊又擔心被水淋個 永慶房屋全身濕 不過準備工作的辛苦都隨著小朋友領到飯時 露出滿足的表情而煙消雲散! 7月14日 晚間10點 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看詹姆士到寮國去分?烏來溫泉e愛心 還有更多幕後花絮大公開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