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中國國際汽車商品交易會10月19日-21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開幕,這也是全球最大的會展綜合體的首個大型展會。交易會設置了整車、零部件、電子與信息化、技術裝備、清潔燃料等十大展區,展出面積逾10萬平方......
  中國國際汽車商品交易會10月19日-21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開幕,這也是全球最大的會展綜合體的首個大型展會。
  交易會設置了整車、零部件、電子與信息化、技術裝備、清潔燃料等十大展區,展出面積逾10萬平方米。在三天展期中,展會預計將迎來國內外100多家整車廠的數百位採購、研發、管理人員和來自全球的數萬名觀眾。
  新能源車是本次展會的一大熱點,來自國內外的新能源車整車企業紛紛拿出“絕活”同台競技。在展會的3號館,特斯拉(中國)帶來兩款在售車型和一款底盤。國內整車館中,各大自主整車企業也各自帶來了新能源車。如江淮汽車的第四代IEV純電動轎車、奇瑞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艾瑞澤7。面對這些老牌的車企對手,永源汽車帶來的新能到純電動系列產品,以其出色的外形、節能技術及精準的消費定位,吸引了來自眾多參展客戶挑剔的眼光。
  在永源純電動展臺中,最搶眼的是永源7座高速電動微 客,是基於國際領先汽車平臺,由專家團隊操刀設計,同時吸收與ZAP合資之後,歐美先進的整車製造工藝。永源純電動微 客MPV式前臉設計將傳統微 客形象的徹底革命。外表大氣、流暢,線條硬朗,造型時尚;內在工藝精細。
  據永源方面介紹作為新一代經濟實用型物流新能源微 客的代表,永源7座純電動高速微 客採用承載式車身,載重量達到500KG,百公里耗電量目前已經控制在15度左右。同時,該車型時速將大於85KM/h,續航里程將達到150公里以上,永源純電動微 客將目標群體瞄準了物流業及大型商、超市的物流配送等。作為永源汽車新能源系列向上突破的全新力作,永源7座高速電動微 客系列在豐富永源汽車新能源產品陣容同時,更使永源汽車向上跨入到了一個新的臺階,預計在2015年可以面市,永源純電動微 客在獲得國家新能源補貼後,售價將在4萬-5萬元之間。
  永源汽車將成為國內首家獲得SUV純電動上牌資格的企業
  為了滿足中國一部分消費者對SUV的日益追捧。永源還帶來了永源SUV系列高速電動車型。永源SUV系列高速電動車型,其選材和外形的設計上都著力的表現出現代人的都市風格,將永源SUV高速電動車系列打造成為新能源時代超值、時尚、純正的SUV代表。可以說此款SUV電動車是國內第一家完成國家公告目錄的新能源SUV,目前正在辦理後續相關手續,預計在2015年初可以正式上市,售價將在10萬元以內。  (原標題:商品交易會上海首展落幕 新能源車競技永源汽車成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