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28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特記憶體立尼達和多巴哥與包括該國在內、14個國家加盟的加勒比共同體主席國安提瓜和巴佈達總理布朗,牙買加總理辛普森-米勒分別進行會談,確認了將在資源和經濟領域促進雙邊合作。
  在和布朗的會談中,雙方就科研捕鯨問題交換了意見。布朗表示,“我們互相都理解海洋的重要性,希望能化療飲食在國際捕鯨委員會(IWC)進行合作。”安倍晉三表達了謝意。
  曾於去年11月訪日的牙買加總理辛普森-米租房子勒邀請安倍出訪牙買加,安倍表示“希望找機會前往”。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月25日啟程前往中南美五國作訪,他在動身前稱,其“俯瞰地球儀的外交”,經外接式硬碟此次中南美之行已可涵蓋所有大陸。安倍此次訪問的國家,包括巴西、墨西哥、智利、哥倫比亞、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這也是日本首相時隔10年再度踏足拉美。
(原標題:安倍買屋會晤加勒比共同體國家首腦 擬促進雙邊合作)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