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上午,中城建龍沐灣·皇家海岸正式開工,在樂東黎族自治縣舉行了隆重的奠基儀式(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南海網樂東7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曦)7月11日上午,在歡騰的禮炮聲中,由中國城市建設控股集團入瓊開發的第一個高品質樓盤——“中城建龍沐灣·皇家海岸”正式開工,在樂東黎族自治縣舉行了隆重的奠基儀式。
  據瞭解,中國城市建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全國唯一的國家級專門從事城市開發投資建設的國有企業。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來,為我國的城市建設開發事業及國防建設事業作出了卓越的貢獻,多次受到國家的獎勵和表彰。
  隨著海南國際旅游島的建設進程,中城建集團決定把海南作為旅游地產開發的重點,並於2013年成立了中城建(樂東)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現公司正傾力打造樂東龍沐灣國際旅游度假區項目的開發——“中城建龍沐灣·皇家海岸”。並致力把該項目打造成為樂東海岸開發建設的標桿,以此提高整個樂東濱海度假區域建設的品味,項目將引領聚焦龍沐灣國際旅游度假區的開發潮流,成就中城建旅游地產開發新的里程碑。
  “中城建龍沐灣·皇家海岸”項目地處海南省樂東黎族自治縣龍沐灣濱海區。四面林海,南有白沙河蜿蜒流過,這裡有最明媚的陽光,最純凈的空氣,最碧藍的海水,最潔白的沙灘,自然環境首屈一指。項目一期占地約684畝,由1棟超五星級凡爾賽皇家風格的皇家酒店,1棟產權式度假酒店及含11棟高層海景住宅小區組成。
  中城建龍沐灣·皇家海岸在建築的風格體現上,傾情打造海南首個皇家風情的高檔度假區,著力演繹皇家文化的精彩,在產品的細節表現方面,包括立面、大堂、景觀等,處處都體現了皇家文化的精髓所在,建設後將成為一個與自然和諧相融、集旅游度假與休閑居住功能唯一體現的具有皇家熱帶濱海特色的生態度假休閑高端居住區。  (原標題:“中城建龍沐灣•皇家海岸”樂東開工奠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