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劉炬 通訊員 郭啟朝
  6月4日,在婁底二大橋下,為救落水女青年,河南南陽小伙殷曉非毫不猶豫地跳入湍急的河水中,用生命演繹了一場盪氣迴腸的英雄壯舉。(詳見本報6月6日A11版報道)。
  昨日上午,殷曉非的骨灰回到了他的故鄉南陽,南陽社會各界用最隆重的儀式迎接英雄魂歸故里。
  共青團河南省委,南陽市委、市政府,南陽市官莊工區等單位為英雄殷曉非舉行了祭奠儀式。共青團河南省委副書記李建濤,將一本“河南省見義勇為青年英雄”榮譽證書和2萬元送到英雄妻子李少麗手中。南陽市委副書記陳光傑代表南陽市委、市政府將2萬元現金的一個大信封送至英雄家人手中。共青團南陽市委副書記趙楠送上 “南陽市見義勇為青年英雄”榮譽證書和3000元慰問金。
  除此之外,截止到6月9日上午,湖南社會各界為殷曉非捐款已達50餘萬元。記者也從婁底市政法委獲悉,婁底市政法委將再向英雄殷曉非家人發放見義勇為撫恤金78萬元。
  (原標題:婁底將再向英雄家人發放78萬元撫恤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