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陵晚報訊 “供電公司想政府所想、急學校所急,優化業擴方案,在短時間內完成了項目建設任務,體現了一流服務的能力與水平。”3月2日晚,鎮江市副市長王常生向國網鎮江供電公司親授“鎮江電力情系高校、雨雪天里送電顯真情”字樣的錦旗。
  今年初,由鎮江市政府規劃建設的丹徒大學城將全面投用,鎮江技師學院是首個“入住”大學城的高校,將於3月底整體搬遷至丹徒區長香路。為了保證學校正常用電,供電公司組織百名施工人員對其新校區開展架空線路及電纜搭接,而為減少停電時間,鎮江供電公司加快施工進度,將原本需要3天的工作量壓縮至1天完成,下午5時,施工完成。
  據悉,自2月中旬鎮江供電公司接到任務後,加班加點全力服務。僅利用半個月時間便新建1座開閉所、4座電房,分別完成4台500千伏安及4台800千伏安主變容量。(王亮)  (原標題:供電公司獲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