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據日本媒體1月21日報道,印尼“國父”、第一任總統蘇加婚禮顧問推薦諾的妻子黛薇夫人本月9日在出演電視節目時,扇打了一名普通女性巴掌。這名女性到警視廳成城警署報了案,警方正在對黛比夫人進行調查。
  據室內設計成城警署透露,這名女性9日參加了TBS電視臺的名為“老婆是怪物”的節目。節目中,這名女性根據節目內容對黛薇夫人說了一些挑釁話語,當時黛薇夫人出手扇打了這名女性三巴掌。
  這名女性並沒有受明顯傷,警方正在以涉嫌暴行對黛薇夫人usb進行調查。過去黛薇夫人也曾因在自己的博客上痛斥大津市初二學生自殺事件,遭人控訴。
  黛薇夫人生於1940年,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原名根本七保子。1959年,蘇加諾訪問日本時,在日本商人久保正雄的牽線下,在東京帝國飯店酒吧邂逅了時年19歲的藝伎七保子,對她一見鐘情。1962年,59歲的蘇加諾和22歲的七保子在總統府內,舉行了秘密結婚典禮,成為蘇加諾第四位妻子。蘇加諾去世巴里島後,黛薇夫人回日本定居。  (原標題:印尼前總統遺孀掌摑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