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5日訊(通訊員 鄧雲球 蔣久松)11月4日,國家電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利用江城直流系統配合±800千伏溪浙線特高壓工程跨線停電機會,圓滿完成了±500千伏西裝鵝城換流站空調機組負荷電源改接工作,提高了運行經濟性。
  湖南電力檢修公司自10月初開始超前謀劃,充分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先後5次進行現場查勘,確認工作的重、難點和危險因素;結合現場帶電室內裝潢部位,多次討論安措要求及影響範圍;10月底三選一確定最優方案,確定安措停電範圍;提前3天完成技術方案和作業指導書,準備緊固、壓接工器具和防護外皮等材料。
  停電期間,該公司嚴把現場施工安全、質量關,經過一整天的艱苦奮戰,圓滿完成了鵝城換流站空調機組負荷電源改接,同時對新發現的一處隱患及時進行了處理,減少外接電源負荷,有效提高了站用電設備安全穩定性。  (原標題:湖南電力配合特高壓施工當鋪完成換流站運行經濟性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s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